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将贝兹莫尔送至国王 换回阿里扎等三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开拓者已经同意用肯特-贝兹莫尔、安东尼-托利弗和两名未来的第二轮选秀和国王的阿里扎、加布里尔和斯万尼根交换。

  这笔交易从经济角度来说,都减轻了两支球队不小的负担,国王薪水总额减少了1230万美元,而国王的奢侈税账单降低到700万美元。

  其中,贝兹莫尔本赛季的薪水是1930万美元,托利弗是160万美元,他们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阿里扎本赛季的薪水是1220万美元,下赛季1280万美元中只有110万美元是被保障部分,开拓者到6月30日后可以决定执行或者拒绝球队选项。

  34岁的阿里扎本赛季至今为国王打了32场比赛,场均拿下6.0分4.6篮板。去年夏天,他和国王签订一份2年2500万美元合同,这是他在国王的第一个赛季,也是他在NBA的第16个赛季。

  30岁的贝兹莫尔本赛季为开拓者打了43场比赛,场均拿下7.9分4.0篮板。去年夏天,他被老鹰交易到开拓者,这是他在NBA的第8个赛季。

  另据雅虎体育报道,国王在交易来贝兹莫尔之后并没有打算寻求买断他的合同,他和国王主教练沃顿以及管理层都有着很好的关系。

  开拓者和国王目前都不在西部前八,开拓者18胜25负,距离第八的灰熊有两场半的差距,15胜26负的国王和灰熊有着四场半的差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