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胜广州避免连败 李原宇19分汉斯布鲁29+11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上,CBA常规赛第29轮继续进行,凭借着双外援福特森、汉斯布鲁以及李原宇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四川男篮最终做客以111-107击败广州男篮,广州无缘连胜,四川则是避免了连败,同时本赛季对广州已经拿下3场胜利。四节比分为:32-30、22-28、27-24、26-29(广州在前)

  数据统计:

  广州:亨特27分5篮板4助攻,尼克尔森21分11篮板1助攻,郑准13分6篮板,陈盈骏10分5助攻,姚天一9分3助攻,贾明儒14分,司坤9分,李炎哲4分2篮板。

  四川:汉斯布鲁29分11篮板4助攻,福特森22分9篮板4助攻,李原宇19分9篮板3助攻,陈辰19分3篮板3助攻,孟达10分4助攻,袁堂文4分2助攻。

  赛前相关:

  广州上一轮凭借司坤最后时刻的绝杀116-113击败青岛,终结了最近以来的15连败,球队士气有所提升。四川上一轮做客100-122不敌广东男篮,无缘连胜。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四川以104-99击败广州。

  比赛回顾:

  开场后汉斯布鲁造犯规两罚首开记录,陈盈骏两罚中一回敬,亨特远投三分也有,双方开局阶段打得很是焦灼接连交互领先。福特森急停跳投命中,亨特两罚也有,陈辰篮下冲击勾手送进,双方始终难以拉开分差。司坤远投三分命中,汉斯布鲁篮下连续回应,首节结束广州32-30领先四川2分。

  次节汉斯布鲁罚球先拔头筹,景菡一跳投命中,尼克尔森造犯规两罚全中,陈辰外线三分也开始发力,双方仍然打得难分难解。李原宇暴扣提振士气,孟达外线三分也开始发力,汉斯布鲁篮下则是持续肆虐,四川开始占据一些场上的主动,半场前最后一攻尼克尔森强攻命中,半场结束广州54-58反而落后4分。

  易边再战亨特上篮抢先得分,尼克尔森三分回敬,亨特里突外投个人又是连得8分,广州打出攻击波反超以67-62领先。福特森上篮打进开始爆发接连轰下9分,四川再次反超比分,李原宇篮下强攻命中,汉斯布鲁跳投也有,陈盈骏三分造犯规三罚全中,双方继续焦灼,广州三节过后81-82落后四川。

  末节福特森三分开局为四川率先建功,郑准连续两个三分个人6-0的攻势后反超,陈辰三分回敬,李原宇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陷入到焦灼中。贾明儒三分命中,亨特造犯规两罚命中,广州领先5分,陈辰三分命中,福特森上篮追平,双方陷入僵持。进入最后1分钟,李原宇上篮反超1分后又是两罚全中,最后29.7秒四川领先3分。陈盈骏跳投不中,尼克尔森进攻篮板造犯规两罚中一追到只有2分,广州战术犯规,孟达两罚全中几乎锁定胜局,尼克尔森贾明儒连续三分不中,最终广州107-111不敌四川。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亨特、姚天一、陈盈骏、尼克尔森、郑准

  四川:福特森、莫蒙尘、陈辰、李原宇、汉斯布鲁

更多关于"四川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