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胜江苏2连胜 书豪22+7+7翟晓川16+10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在1月19日晚继续进行,北京男篮在主场迎战江苏队,本场比赛三节打完北京手握16分领先优势,但末节江苏队掀起波澜,一度将分差追至只有6分,但最终北京队稳住阵脚,以86-79的比分战胜江苏,取得两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2-22、24-20、24-12、16-25(北京队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队:常林14分4板,翟晓川16分10板,林书豪22分7板7助,汉密尔顿19分9板。

  江苏队:吴冠希13分9板,拉杜利察30分16板,詹金斯12分4板。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林书豪快速进入状态,他连续跑投得手,吴冠希造犯规罚中两分,常林三分命中,两队节奏并不快但是效率很高。王洪上篮得手,张卓强攻回应,詹金斯与刘晓宇各自命中三分,首节打完,两队打成22平。

  次节再战,汉密尔顿罚中两分,拉杜利察勾手命中,常林三分再中,柳伟空切轻取两分。林书豪三分命中,詹金斯三分回应,但翟晓川也马上命中三分。半场结束前,书豪上篮得手,之后又助攻大汉上篮得手,半场打完北京46-42领先江苏。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汉密尔顿三分命中,柳伟攻筐得手,汉密尔顿抛投命中,翟晓川打板也有,北京队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吴冠希篮下暴扣,方硕上篮命中,周仪翔三分命中。拉杜利察勾手命中,之后江苏陷入两分钟的得分荒,三节结束北京70-54建立起16分领先优势。

  末节比赛,拉杜利察上篮得手,史鸿飞三分命中,拉杜利察攻筐再中两分,之后他又命中三分,江苏队一度将场上分差追至只有6分。常林跳投得手,吴冠希暴扣回应,常林命中关键三分,让北京队稳住阵脚,时间走完北京队如愿在主场取胜。
 
  两队首发:

  北京:林书豪,翟晓川,加尼尤,常林,周仪翔。

  江苏:吴冠希,拉杜利察,侯逸凡,史鸿飞,孙鑫。

更多关于"北京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