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奇才VS活塞 老鹰VS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奇才VS活塞 老鹰VS猛龙


  奇才 VS 活塞
  时间:2020-1-21 03:00

  奇才本赛季可谓命运多舛,在沃尔因伤缺席的情况下,球队也曾遭遇过大面积伤病,只有比尔一人冲锋陷阵的奇才显得独木难支。反观活塞虽然少了格里芬,但阵中起码还有德拉蒙德,罗斯等人加持,而且活塞目前也还有跻身季后赛的可能,本场面对状态不佳的奇才势必乘势拿下,看好活塞获胜。

  推荐:活塞(-1.5)

  老鹰 VS 猛龙
  时间:2020-1-21 03:30

  老鹰近三场比赛取得2胜1负,虽说竞技状态有所回升,但面对强队还是显得底气不足,上轮打残阵活塞更是惨败33分,而且还是主场惨败,加上老鹰赛季至今20个主场只有5胜,如此表现怎能令人信服?客队猛龙如今兵多将广,阵容齐整的他们又再度恢复雄风,本场面对羸弱的老鹰,客胜值得高看。

  推荐:猛龙(-8.5)

  (瞅你咋地)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