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主场大胜天津 邓蒙狂轰46分兰兹博格24+11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第29轮全面展开,浙江男篮坐镇主场滨江区体育馆迎战天津男篮。全场比赛,浙江一直处于领先,最终浙江主场以118-102战胜天津。四节比分分别为:37-28;25-29;28-19;28-26(主队在先)。

  CBA常规赛前28轮战罢,浙江男篮以17胜11负排名第8位,天津男篮以5胜23负排名第19位。上轮联赛,浙江主场以29分的优势大胜三外援的北控,邓蒙得到32分6助攻,兰兹博格也有29分7助攻的进帐。天津上轮主场不敌山东,继续稳坐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本场比赛,实力占优的浙江男篮取胜应在情理之中。

  首节开始,邓蒙踩线三分命中,田野跳投回敬,时德帅飙中三分,邓蒙外线回应,浙江14-12领先进入官方暂停时间。时德帅快攻得分后又三罚全中,随着刘帅上篮得分,天津19-14反超比赛迫使浙江叫暂停。朱旭航打中2+1,吴前三分命中,浙江内外开花追至26平。最后时刻,刘泽一反击得分,兰兹博格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浙江37-28领先天津。

  来到第二节,时德帅上篮得分,兰兹博格跳投命中,随着邓蒙的跳投打进,6分57秒,浙江领先8分进入官方暂停时间。邓蒙快攻得分,兰兹博格反击扣篮得分,55-42,浙江领先13分。5分24秒,天津叫暂停。托多罗维奇带领天津反击,刘帅三分命中,兰德尔反击得分,天津将分差缩小至8分迫使浙江叫暂停。最后时刻,兰德尔三分命中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不过邓蒙三分命中稳住局势,第二节结束,浙江62-57领先天津。

  进入第三节,兰德尔三分命中帮助天津将分差缩小至2分,不过兰兹博格和邓蒙的得分再次稳住局势。随着邓蒙的三分命中,浙江72-64领先8分,7分40秒,天津叫暂停。此后邓蒙势不可挡连续得分,兰兹博格抛投命中,浙江再次领先两位数。此后,浙江再接再厉,刘泽一上篮得分,邓蒙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浙江90-76领先天津。

  决胜的第四节,兰兹博格打中2+1,兰德尔外线三分回敬,程帅澎跳投命中,史仪上篮得分,双方你来我往,浙江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6分48秒,浙江领先天津15分,天津叫暂停。此后,天津再无力追赶比分。最后时刻,邓蒙三分命中,刘泽一反击暴扣得分。最终,浙江主场118-102战胜天津。

  浙江首发:邓蒙 王奕博 吴前 朱旭航 张大宇

  天津首发:田野 刘帅 金鑫 时德帅 托多罗维奇

更多关于"浙江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