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努恩25+7+6热火加时送国王5连败 希尔德20+7+7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0胜13负)重拾胜利。努恩得到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2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加时赛重新确立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18-113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5胜28负)。国王队遭遇5连败。


  热火队的努恩得到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2分。国王队的别利察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希尔德得到2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4分和8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4分,巴恩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缺席,琼斯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别利察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4分钟时国王队以17-12领先。莱昂纳德、约翰逊和德拉季奇轮流得分,热火队很快追成18平。21平后博格丹诺维奇投中三分,国王队以24-21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奥利尼克打3分成功,德拉季奇两罚一中,热火队以30-29反超。巴格利两次空接扣篮,他连取6分,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国王队以37-32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希尔德和别利察联手5分,国王队以50-44领先。努恩和希罗分别投中三分将比分追近,希尔德罚球命中,别利察转身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58-56领先2分。

  国王队的别利察上半场得到13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2分,希尔德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4分,努恩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琼斯和努恩联手5分,热火队以71-67领先。希尔德还击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追回7分,国王队以76-73反超。约翰逊三分中的追平,巴恩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78-76领先。

  费雷尔连得5分,他率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出9-2的小高潮,国王队以89-81领先8分。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各得4分将比分追近,别利察打3分成功,巴格利上反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国王队以100-94领先。约翰逊还击三分,巴格利打3分成功,约翰逊和罗宾逊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9.5秒时热火队追成103平。别利察补篮得手,阿德巴约在第四节还有0.8秒时上篮得手,双方战成108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阿德巴约连拿4分开始加时赛,希尔德找到手感,连进两个三分球,加时赛还有2分35秒时国王队以111-109领先。约翰逊突破扣篮追平,福克斯突破得手,努恩右侧底角命中三分,加时赛还有1分50秒时热火队以114-113领先。希尔德和福克斯轮流投篮不中,努恩两罚全中,热火队领先3分。国王队暂停后,博格丹诺维奇失误葬送追平机会,努恩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18-113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巴格利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琼斯、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更多关于"热火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