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和奥尼尔完成提前续约 合同价值四年3600万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爵士和队中小前锋罗伊斯-奥尼尔完成4年36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将他和爵士的合同锁定至2024-25赛季。

 


  当地时间上周日,爵士官方也宣布了续约消息,但是并没有公布合同细节。而CAA体育经纪公司的泰尔-苏利文和史蒂文-霍曼告诉ESPN,合同为4年3600万。

 

  “用长期合同重新签下罗伊斯是我们俱乐部优先要做的事情,他是一位顶级的防守者,已经显示能够用他的投篮拉开空间。我们感觉他是球队带来了多面性,这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我们很高兴能够留下一位出色的球员和一个很好的人。”爵士篮球运营副总裁丹尼斯-林达赛在声明中表示。


  奥尼尔也发表了声明,“我会待在这里很长时间,能够走到今天的地步,花费了我很长时间。”


  26岁的奥尼尔正在打他在NBA的第三个赛季,是爵士出色防守的保障之一。本赛季,他成为球队的绝对先发,上场时间(30)、得分(6.2)、篮板(5.0)、助攻(2.5)都创下他职业生涯新高。他是一位出色的3D型球员,本赛季3分球命中率是44.3%。


  爵士目前的战绩也很好,29胜13负,排在西部第4,最近10场比赛9胜1负,而奥尼尔的表现功不可没。

 

更多关于"奥尼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