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有意和湖人签1+1短合同 詹皇年龄乃最大原因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已经拒绝了湖人送上的提前续约合同,他在今夏的一举一动都将备受关注,而有消息表明浓眉有意届时和湖人签下一份1+1的2年短期合同。

  就在一月上旬,戴维斯拒绝了湖人送上的4年1.46亿的提前续约合同。尽管他和湖人还剩下2020-21赛季价值2870万美元的一年合同,但他被普遍认为会拒绝执行球员选项,进入自由球员试水。

  届时,他可以和湖人签下一份5年2.02亿美元的最长顶薪合同,也可以和其他球队签下4年1.5亿美元的合同。

  而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尔曼报道,他从一位NBA经纪人那里听到了浓眉的具体想法,就是和湖人签下一年1+1的两年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这名经纪人还透露,勒布朗的年纪会是浓眉选择短期合同的主要因素。因为勒布朗今年35岁,正在打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之后能够在多长时间内保持很高的竞技状态,是浓眉担心的因素。

 有意思的是,1+1的2年合同模式正是勒布朗首创,他在重回骑士后就签的是这样的合同,以此来保持选择的开放性和余地。之后,杜兰特在勇士也效仿了勒布朗的做法。

  而且,浓眉和勒布朗有着共同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和球队签下这样的短期合同,以及具体细则的掌握,都是保罗的拿手好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