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抹泪追忆科比:他总对我说要在年轻时就死去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突然意外去世震惊整个NBA,让无数人为之悲痛。作为他的挚友和曾经的对手,麦蒂最新接受了ESPN的专访,深情回忆了过往和科比的点点滴滴。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麦蒂大部分时间在流泪,不时用纸巾擦拭。“听到这个消息,我悲痛欲绝。当时,我在参加女儿的一个活动,有人过来告诉我这个消息,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的心情很沉痛。”

  他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那就是科比曾经无数次说过他要在年轻时死去,“我知道这听上去很疯狂,但他说过,而且一直在说,他要在年轻时死去。他要变得不朽,想要在年轻时死去的时候比迈克尔-乔丹更好。”

  麦蒂感谢科比对他的帮助,在职业生涯的最初阶段给了他很多建议,“回到我职业生涯的前两三年,如果不是因为科比,我不会挺过难关。他当时作为高中生进入NBA,比我早一年,在菜鸟赛季经历了很困难的时期。我当时很依靠他,一直在给他打电话,寻求交易。他也帮助我,给我建议。”

  现在,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撒手人寰,让麦蒂无法接受。“Gigi特别像科比。比赛前,我看着她,和她拥抱,让她统治比赛。她说,叔叔,不用担心这个,我没问题的。她很特别,一举一动都很像科比。她的后仰跳投和其他动作很漂亮,她有潜力继续科比的传奇,但现在,她再也没有机会了。”

更多关于"科比 麦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