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鲨鱼自科比去世后不吃不睡:真的非常非常难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与13岁的女儿吉安娜因飞机事故去世,整个体育界都为之痛心。

  科比去世后,奥尼尔也第一时间发布长文怀念科比,而之后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奥尼尔再次谈到了科比的去世。

  “我真的很难过,非常的难受。”奥尼尔说。

  据奥尼尔表示,自从知道科比去世之后,他一直没吃没睡,完全沉浸在悲痛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的妹妹阿耶莎近日刚刚去世,所以奥尼尔遭受了连番的打击。

  尽管OK组合曾有过不愉快,但奥尼尔表示,在不为人知的背后,两个人彼此都爱对方,“我们就是兄弟,我爱科比。我是第一个说没有他(科比),我是不可能拿到那三连冠的。”

  在科比去世后,奥尼尔还第一时间联系了瓦妮莎,安慰瓦妮莎。

  谈到吉安娜的去世,奥尼尔表示,“瓦妮莎失去了一个女儿,吉安娜跟我13岁的女儿同一天出生,这太让人难过了。”

  至于希望人们如何铭记OK组合,奥尼尔感慨的说,“毫无疑问,我们是最强的组合,但我更希望我们六七十岁的时候,能坐在一起谈论过去的荣耀。”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