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猛龙7连胜状态正佳 老鹰反弹预防有冷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1-29 08:30

  猛龙vs老鹰



  老鹰队方面球队的轮换中锋莱恩,四号位帕克本场比赛或将继续缺阵。猛龙队方面,球队目前的常规轮换阵容没有人员处于伤病名单当中,阵容较为健康。

  猛龙队上一场比赛在客场四分优势战胜马刺之后,球队近期已经取得了七连胜,在球队的阵容重返健康之后,目前的猛龙队重回正轨,目前已经将战绩提升到东部第二的位置。猛龙最近两场主场比赛先后战胜奇才,还有强敌费城76人,两场比赛合计净胜分达到41分。

  老鹰队目前的轮换较为薄弱,球队到现在只有三名正统内线球员,并且达米安琼斯还有费尔南多在上一场比赛当中,两个人的出场时间都没有超过20分钟,本场比赛面对内线实力雄厚的猛龙老鹰队,预计在内线将面临不少的攻防问题。

  老鹰队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和华盛顿奇才进行了一场对攻大战,最终老鹰队以19分的优势取胜,并且单场比赛拿下了152分,不过老鹰队最近五场比赛输下了三场,客场战绩也是较为糟糕,最近十场客场赛事老鹰队输下了八场。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并且两次交手都是猛龙在客场作战,最终猛龙队分别以三分还有五分的优势战胜老鹰,本场猛龙队在主场作战,目前*做出猛龙让12.5,鉴于猛龙队最近两次对阵老鹰,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全员齐整都只能小胜,本场比赛,预计猛龙队在主场小胜十分以内。

  推荐:老鹰(+1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