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球是纪念科比最佳方式? 曝无球队提出取消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科比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突然去世,当天比赛之所以正常举行,是因为没有一支球队提出要求取消比赛的申请。

  昨天,NBA决定取消将于今日举行的湖人对快船的同城德比比赛,理由是湖人正处于巨大的悲痛之中,难以进行比赛。这自然就引发出疑问:如果这场比赛被取消,为什么科比去世那天不取消所有的比赛?

  当地时间上周日,一共有8场比赛,但是全部如期举行,但每支球队都用各种方式向科比去世表示哀悼。

  “来自联盟的消息表明,没有球队在周日要求比赛取消,而且联盟也没有应对这样悲剧的明文规定。那些在周日打比赛的球队被允许在赛前关闭更衣室,推迟面对关于科比的问题,直至比赛后。”斯泰恩报道说。

  ESPN的女记者罗莫娜-谢尔本表示取消比赛的情形在NBA比较罕见,“上一次NBA被取消比赛的情形还是因为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更早之前,就要回溯到肯尼迪被刺杀的时候了。”

  正常比赛,或许是纪念科比的最好方式,因为已经有不少球员提及,按照科比的性格,他希望球队正常比赛,拼命打球就是最好的悼念。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