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全队进行橄榄球训练 球员仍保持沉默拒采访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连续第二天进行训练,为明天主场对开拓者的比赛做准备。球员们仍然保持沉默,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


  当地时间本周四,湖人连续第二天举行训练,这两天的内容都和平日不一样。昨天,球员们在训练馆外面的场地踢足球,今天还是继续踢足球,还有在外面跑步。勒布朗和戴维斯在为队友们打气,试图让他们振作起来

  主教练沃格尔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之所以很简单,就想在阳光下让球员们跑跑步,活动活动。他还表示球员们现在都专注于训练,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不去想其他的事情。

  有跟队记者透露,湖人球员原本在当天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但最后因为各种原因还是放弃了这样的计划。球员们继续保持沉默,没有面对媒体。之前,沃格尔表示球员们会在准备好的时候开口说话。

  从目前来看,湖人球员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投篮训练结束后面对媒体,或者是等到晚上对开拓者的比赛结束之后。

 

更多关于"湖人 橄榄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