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为科比夫妇基金会捐款 他望大家继续前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奥尼尔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他决定把本周末个人参加活动的所得捐给科比和瓦妮莎创办的基金会,以此帮助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奥尼尔表示,科比一定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前行、全力拥抱生活,所以他将遵从科比的意愿。



  奥尼尔写道:“过去几天我一直都在犹豫不决,考虑是否还要参加本周末在迈阿密的活动。一方面,我想要一个人静一静,回想一下我的兄弟和他的家庭对于我、对于我的家庭的意义。但我又想到科比,他真正想要我们怎么做呢?如果换成是科比,他会怎么做呢?”

  奥尼尔继续写道:“科比一定希望我们能继续前行、全力拥抱生活。那就让我们遵从他的意愿去做吧。我将会把本周五晚Fun House活动的所有收入捐给科比和瓦妮莎的基金会,去帮助那些失去了亲人的家庭。我们将会一起帮助他们度过艰难时刻。请安息吧,我的兄弟,我的朋友,我的亲人,黑曼巴。我们还会再相见。”

  科比的意外去世,对奥尼尔触动很大。过去几天,奥尼尔多次发文悼念科比,更是在节目中谈到科比时忍不住当场落泪。奥尼尔和科比曾经在湖人有过美好的合作经历,一起带领球队实现了三连冠伟业。他们也曾经因为性格不合而爆发冲突并分道扬镳。然而,争吵归争吵,兄弟情谊不改,奥尼尔和科比最终和好。他们与彼此的家人关系也非常密切,科比生前也还在给奥尼尔的长子发信息。


  科比的不幸遇难,让很多他的忠实球迷也是悲痛欲绝。然而,逝者已矣,生者坚强。正如奥尼尔所言,科比肯定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前行、全力拥抱生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