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首次发声:难以想象没有他们两个人的生活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不幸罹难之后,他的遗孀瓦妮莎终于在社交媒体发声:



  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这可怕的时刻,我和我的女儿们要感谢千百万人对我们表达的支持和爱意。感谢你们的祈祷,这是我们绝对需要的。我突然失去了挚爱的丈夫,科比,他也是孩子们的好父亲。我也失去了美丽可爱的吉安娜,一个充满爱心和体贴的女儿,她也是娜塔莉亚、比安卡和卡普里的好姐妹。我们也为那些同样失去亲人的家庭感到悲痛,他们的痛苦我感同身受。”

  瓦妮莎继续写道:“现在没有任何文字能形容我们的痛苦。令我略感慰藉的是,科比和吉安娜都知道他们被深深爱着。在我们的生命中有过他们,是我们莫大的恩赐。我多希望能与他们永远在一起,但上天却让他们这么快就离我们而去。我们不知道以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没有他们的生活真的难以想象。但我们每天醒来,都要继续努力,因为科比和吉安娜正指引着我们前行、为我们照亮前路。我们对他们的爱永无止境、不可估量。我只想要拥抱他们、亲吻他们、祝福他们,一家人永远都在一起。”

  瓦妮莎表示:“感谢你与我们分享快乐、悲伤与支持。我们也希望你能给予我们尊重与隐私,让我们在新的现实生活继续前行。为了纪念曼巴家族,我们曼巴体育基金会将会特别成立MambaOnThree基金会,以帮助和援助那些同样遭遇这场悲剧的其他家庭。非常感谢大家给我们的祈祷,让我们得以重新振作起来,感谢你们对科比、吉吉、娜塔莉亚、比安卡、卡普里和我的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