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爆发砍38+5+5 马刺主场险胜爵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坐镇主场迎来了爵士的挑战。比赛伊始,福布斯抛投命中为马刺先拔头筹,戈贝尔补扣得手还以颜色。随后,波格丹诺维奇里突外投连得5分,奥尼尔也命中三分,爵士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但很快,马刺依靠福布斯和默里火热的手感抹平了分差。

  首节末段,马刺突然发力,米尔斯和怀特相继外线发炮,德罗赞突破得手,帮助球队在首节取得了37-29的领先。进入次节,贝里内利跳投命中,米切尔飚射三分,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默里大帽戈贝尔后反击跳投命中,马刺领先优势重回两位数。半场战罢,马刺领先8分,德罗赞砍下17分。



  易边再战,马刺攻势不减,德罗赞打成2+1,默里连续跳投命中,莱尔斯肆虐篮下,分差来到了15分,爵士立马叫停。暂停回来,爵士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奥尼尔和康利相继命中远投,不断将分差缩小。第三节结束前,克拉克森突破造成2+1,米切尔连得4分,爵士仅以4分劣势落后于马刺,米切尔单节11分。末节之争,怀特中距离得手,珀尔特尔抛投命中,福布斯命中三分,领先优势重回两位数。但随后克拉克森和波格丹诺维奇上篮命中,戈贝尔篮下得手,分差仅剩5分。关键时刻,怀特命中远投,德罗赞连得5分,帮助马刺以127-120的比分拿下了比赛。

  爵士数据:多诺万-米切尔31分4助攻;乔丹-克拉克森20分2抢断;博扬-波格丹诺维奇17分9篮板4助攻;鲁迪-戈贝尔17分19篮板;迈克-康利12分。

  马刺数据:德玛尔-德罗赞38分5篮板5助攻;帕蒂-米尔斯18分2抢断;德章泰-默里16分4助攻3抢断;鲁迪-盖伊10分7篮板4助攻;德里克-怀特10分;马科-贝里内利10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