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国王伤两内线 保罗沉浸悲痛出战成疑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1-30 11:00

  国王vs雷霆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有一定的伤病情况,主场作战的国王方面球队的两名主要轮换内线巴格莱,还有霍姆斯本场比赛都无法出场作战,雷霆方面的伤病则是在外线,弗格森还有纳迪尔两名轮换外线本场比赛无法出场作战。

  国王队本场比赛是经历了连续五场客场赛事之后,重新回到主场作战。在最近的两场比赛当中,国王队在客场先后战胜的公牛还有森林狼,上一场对阵森林狼,国王队在三节落后19分的情况下,最后将比赛拖入加时实现逆转。

  雷霆队近期仍然保持着较为出色的战绩,球队在最近的六场比赛当中赢下了其中五场。上场比赛,雷霆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最终以十分的劣势输给了独行侠。该场比赛克里斯保罗因为科比逝世的原因,心里有点崩溃,没有出场作战。不过目前雷霆队的战绩仍排名西部第七,球队的主客场战绩胜率都已经超过了55%。尤其是在最近的五场客场赛事当中,雷霆队全部取胜,最近的十场客场赛事,雷霆队赢下其中九场。

  两支球队本赛季上一回合交手,国王队在主场94:93一分的优势险胜雷霆。从两支球队的近况来看,雷霆队仍然是状态更好的一方。不过本场比赛目前还没有保罗是否会在本场比赛出战的消息。而且在雷霆队最近十场客场赛事赢下九场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其实没有给到雷霆太多的支持,不妨看好国王有机会在主场取胜。

  推荐:国王(-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王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