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掀翻骑士取9连胜 伊巴卡砍26+4洛里23+5+5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4胜14负)延续连胜。伊巴卡得到26分和4个篮板,洛里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早早确立优势后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猛龙队在客场以115-109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3胜36负)。猛龙队拿到9连胜,骑士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伊巴卡得到26分和4个篮板,洛里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鲍威尔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布歇得到10分。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加兰德得到1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特得到13分,南斯得到13分和9个篮板。

  双方开赛后交替涨分,9平后勒夫和波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骑士队拉开领跑。伊巴卡回应三分率队连追4分,勒夫三分回应,洛里连投带罚得到4分,鲍威尔命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40秒时猛龙队追成24平。26平后范弗利特投中三分,布歇切入扣篮得手,猛龙队以31-26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亨森和埃克萨姆联手5分,骑士队追成33平。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阿奴诺比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2的小高潮,猛龙队以48-43反超5分。奥斯曼突破跳投命中,勒夫三分中的,骑士队将比分追成50平。伊巴卡再次开火,连投带罚得到6分,猛龙队以56-52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伊巴卡上半场得到13分;骑士队的勒夫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猛龙队牢牢保持领先,洛里三分中的,他们以69-61领先8分。勒夫再次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塞克斯顿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5的小高潮,骑士队追至72-74。伊巴卡和鲍威尔分别回应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1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8-76领先12分。

  波特和南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分别投中三分,他们联手8分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骑士队以88-92落后。伊巴卡打3分回应,西亚卡姆三分中的,猛龙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10分。骑士队暂停后再次反攻,塞克斯顿连进两球,勒夫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9分,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骑士队以99-100落后。

  西亚卡姆两罚全中稳住局势,南斯空接扣篮,伊巴卡三分中的,塞克斯顿和加兰德合取3分,骑士队错失扳平良机。鲍威尔挺身而出,右侧0度角投中三分,接着又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5.1秒时猛龙队以110-104领先。塞克斯顿二次进攻得分,鲍威尔四罚三中,猛龙队领先7分。加兰德抢投三分命中,西亚卡姆两罚全中,猛龙队以115-109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伊巴卡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