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里斯就"娘炮"言论道歉:无任何对女性不敬之意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在孟菲斯灰熊与纽约尼克斯的一场比赛中,两队球员爆发了冲突。赛后,尼克斯锋线悍将马库斯-莫里斯讽刺灰熊球员克劳德是“娘炮”。莫里斯这句喷对手的话,却有不尊重女性的嫌疑,引来了WNBA球星坎贝奇的质疑。为此,莫里斯不得不进行道歉。


  在昨天这场赛场冲突之后,莫里斯对克劳德很是不满,他认为克劳德打球爱假摔,打球太“娘炮”。克劳德则强硬回应:“看看这就是17投仅5中的人会有的样子!!”莫里斯的言论不仅仅是讽刺了克劳德,似乎也有歧视女性之嫌。WNBA球星坎贝奇表示:“然而,娘炮最终赢得了比赛。”

  莫里斯也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言论不妥,他通过社交媒体进行了道歉。他表示:“我用这些词语确实是不对的,我要为我的言论向所有女性道歉。我想说的是,我从来没有试图诋毁女子篮球。你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优秀,在场外的表现更加令人惊叹。非常抱歉。”

  莫里斯还表示:“我很抱歉使用了娘炮这个词语。我对女性、以及她们的一切意义都非常尊重。这只是一时的反应。我从来没有任何不尊重女性的意思。我要再次对我的言论表示抱歉。”

  本赛季至今,莫里斯为尼克斯出战了41场比赛,全部首发出战,场均上场32分钟,可以贡献19.2分5.5篮板1.4助攻,是球队头号得分手。尼克斯目前仅仅取得13胜3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