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34+8国王痛宰快船 希尔德19+7乔治10中2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8胜29负)迅速反弹。伤愈复出的乔治10投2中仅有8分,而福克斯得到34分、8次助攻和3次抢断,希尔德得到19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国王队在客场以124-103击败缺少了莱纳德的洛杉矶快船队(33胜15负)。快船队结束2连胜。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4分、8次助攻和4次抢断,希尔德得到19分和7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6分和7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戴德蒙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快船队的路威得到22分和6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1分和7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5分,贝弗利得到11分和5次助攻,乔治10投2中,得到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快船队的贝弗利和乔治复出回到首发,莱纳德休战。开赛后国王队反客为主,他们以10-6领先。贝弗利和沙梅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拿10分,快船队实现反超。博格丹诺维奇还击三分追近,哈雷尔替补出场两次打3分成功,他独取10分,路威也上篮得手,首节还有58.3秒时快船队以33-23领先10分。戴德蒙三分还击,国王队连追5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8-33落后。哈雷尔单节得到10分。

  国王队的外线在第二节开火,贝兹莫尔和希尔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国王队以39-35反超。哈雷尔扣篮还击,约瑟夫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国王队继续扩大优势。哈雷尔再次扣篮得手,约瑟夫、博格丹诺维奇和福克斯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7-2的小高潮,国王队以64-44领先20分。路威回应三分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47-64落后。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6分和3次助攻,约瑟夫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1分;快船队的哈雷尔得到18分和7个篮板。

  乔治罚球命中开启第三节,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国王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别利察投中连个三分球,本节还有4分45秒时他们以79-61领先。路威还击5分,约瑟夫和贝兹莫尔轮流得分,国王队牢牢保持两位数领先。路威再遭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战罢快船队以71-85落后。

  博格丹诺维奇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异常活跃,他独取7分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贝弗利和沙梅特各中一个三分球为快船队止血,福克斯还击5分,国王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贝弗利再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希尔德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福克斯突破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国王队以112-89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快船队尽遣替补缴械,国王队也换下主力,他们最终以124-103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戴德蒙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沙梅特、乔治、哈克利斯、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