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砍38+7热火痛宰76人 小德24+6大帝29+12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4胜15负)保持胜势。巴特勒面对旧主狂砍38分和7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24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37-106大胜费城76人队(31胜20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76人队遭遇3连败。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38分和7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24分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9分,阿德巴约得到18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琼斯得到15分。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29分和12个篮板,斯科特得到17分,西蒙斯得到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尔顿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双方开赛后打得很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4平后恩比德三分中的帮助球队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阿德巴约扣篮得手,德拉季奇命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以10-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30-26领先4分。

  恩比德和科尔克马兹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76人队实现反超。巴特勒还击6分夺回领先权,霍弗德三分中的,巴特勒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拿下4分,半场前3分钟时热火队以47-42领先。斯科特连中2个三分球,琼斯和巴特勒联手6分,热火队继续保持5分领先。西蒙斯和斯科特均两罚全中,德拉季奇和巴特勒还击3分,半场战罢热火队以56-52领先。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23分,德拉季奇得到10分;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14分和9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罗宾逊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扩大优势。恩比德打3分回应,巴特勒连中2个三分球,他又独取8分,热火队以79-64领先。霍弗德三分止血,琼斯和努恩联手7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斯科特连中2个三分球试图缩小差距,德拉季奇开火连取6分,恩比德两罚全中,阿德巴约打3分成功,热火队以97-77领先20分结束第三节。

  德拉季奇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热火队以106-82领先。恩比德还击7分缩小差距,罗宾逊三分中的,德拉季奇也跳投命中,热火队稳住局势。米尔顿三分中的,罗宾逊保持攻击性又拿8分,琼斯和德拉季奇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热火队以127-9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用替补打完,热火队以137-106获胜。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米尔顿、哈里斯、霍弗德、恩比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更多关于"热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