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宾逊21+5热火胜魔术 阿德巴约三双巴特勒19+7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2胜14负)重拾胜利。罗宾逊得到21分和5个篮板,阿德巴约送出三双,巴特勒得到19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一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热火队在主场以113-92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1胜27负)。魔术队遭遇4连败。


  热火队的罗宾逊得到21分和5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三双2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9分和7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希罗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魔术队的戈登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3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富尔茨得到12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斯得到11分,班巴得到10分。

  热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巴特勒打3分成功,莱纳德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2-5领先。戈登和富尼耶分别回应三分,罗宾逊独得5分,阿德巴约跳投命中,首节还有3分45秒时热火队以23-15领先。富尔茨罚球命中,希罗和德拉季奇分别投中三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班巴三分中的,迈卡威突破得手,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31落后10分。

  魔术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德拉季奇和维特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10分,热火队以41-25领先。迈卡威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连追7分缩小差距,巴特勒连投带罚还击4分,武切维奇和艾旺杜轮流投中三分,魔术队又拿8分,半场前2分30秒时他们以44-49落后。罗宾逊三分还击,戈登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48-54落后。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0分,巴特勒得到9分;魔术队的戈登得到11分。

  罗宾逊和希罗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热火队领先12分。戈登跳投还击,巴特勒打3分成功率队进攻多点开花,热火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45秒时热火队以76-52领先24分。魔术队此时只能押宝外线,艾旺杜、罗斯和班巴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5分。奥利尼克三罚两中还击,罗斯又中一个三分球,魔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1-85落后。

  罗宾逊三分中的,奥利尼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热火队以94-71领先23分。罗斯和迈卡威追回5分,罗宾逊打4分回应,阿德巴约也扣篮得手,热火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魔术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又追6分,巴特勒打3分成功,德拉季奇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热火队以111-88领先。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热火队以113-92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伯奇、武切维奇

  热火队首发阵容:罗宾逊、希罗、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更多关于"魔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