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里森现身斯台普斯看湖人比赛 与老板心腹用餐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达伦-科里森决定复出以来,关于湖人和快船同时争抢他的流言就浮出了水面。目前据多位记者透露,在快船引进小托马斯之后,科里森倾向于签约湖人。

  据报道,科里森今天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观看湖人的比赛,也有人拍到了他和经纪人跟湖人大老板珍妮-巴斯及其心腹顾问科特-兰比斯一起用餐的照片。

  科里森上赛季拿着千万年薪,在步行者打了76场比赛,场均得到11.2分3.1篮板6.0助攻1.4抢断,作为攻防兼备又有组织和三分能力的后场,他完全满足湖人目前的需要。

  如果不是因为信仰宗教的缘故突然宣布退役,他完全可以在去年夏天为自己争取一份待遇优渥的合同。

  而早在2010到2012年,科里森和沃格尔也曾有过合作的经验,如果他真的加盟,融入现有的战术体系也会更加容易一些。

  不少湖人专家都认为,科里森加盟湖人可能已成定局。除了科里森之外,湖人还打算试训曾经在骑士的“詹皇带刀护卫”JR-史密斯,这两位自由球员的引进成本对他们来说都不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