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湖人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0-02-05  11:00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129-113大胜国王,球队结束两连败,詹姆斯贡献15+10+11的三双数据,浓眉得到21分4篮板6助攻2抢断1封盖,本场比赛湖人的替补球员表现出色,他们总共得到58分,其中有4名替补球员得分上双。

  上一场比赛中,马刺105-108不敌快船,球队连胜被终结,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联手贡献53分14篮板7助攻,米尔斯也有18分进账,但是除此之外,马刺其他人在进攻端给予的帮助少之又少。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湖人取得胜利,马刺的洛城之旅连战两个强敌,且还是背靠背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本场比赛机构也开出足够的让分支持湖人,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12.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