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帕金斯喷我是为博眼球 作为兄弟不该搞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杜兰特在网络上和前雷霆队友帕金斯吵了一架,原因是帕金斯声称维斯布鲁克是雷霆历史上最杰出的球员,而不是杜兰特,最近,杜兰特也在节目中再度谈到此事。



  “帕金斯说那种话时,他自己知道那是一个会导致纷争的结论,”杜兰特表示,“你知道人们会产生反应‘噢,这是一个针对杜兰特的贬损。’你很清楚这一点。所以,我想表达的全部就是,你没必要非得说这样的话,要真是你想称赞维斯布鲁克的话,你不用通过这样恶心我,贬损我的方式来称赞他。”

  “老帕,你之所以搞出这么个事情来,因为你想要解说的工作,你想要有点恶名声,但在这个事情之前,我们本是朋友的。在这些事情发生之前,我们是真实地在场上合作打球过的,我认识你的家人,所以我们为什么要用这些策略的东西去针对一个你所谓的兄弟呢?”

  在当时二人吵架过程中,杜兰特嘲笑帕金斯场均数据可怜,说他所说的雷霆无法夺冠原因就是首发中锋总决赛表现太*,而帕金斯也攻击杜兰特离开雷霆加入勇士的操作是整个NBA历史上最软蛋的操作。

  不过,在科比空难事件之后,帕金斯曾在网络上公开向杜兰特道歉,他表示自己因为科比遇难感受到了人生无常,真不应该对自己的朋友兄弟各种嘲讽攻击。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