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科比值得尊敬 可能几年内都不想庆祝生日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老鹰来到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这也是老将卡特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造访北岸花园。赛前他接受了对方赠送的礼物,赛后接受采访时,他提到了前段时间因为意外去世的科比,科比去世那天正好是卡特43岁生日,但得到这一消息后,他完全没有心情再过生日了。

  “那天我没办法也不想去庆祝生日了,第二天我收到了‘生日快乐’的祝福。”卡特说道,“可能之后几年都会如此,因为我们都尊敬他(科比),这应该是属于他的时间。”

  卡特虽然比科比晚两年进入联盟,但他比科比还要大1岁,俩人都是打得分后卫,在本世纪初也都被赞誉为“乔丹接班人”,作为同龄人和直接竞争对手,卡特也十分感慨。

  “科比,他让我感觉很舒服,最后一次出现在球场时,他得到的掌声都很响亮。今年是我在联盟各个球馆的最后一次打球,我在跟科比聊天后发现,他退役后的生活是如此快乐,这让我觉得:‘好吧,退役也没有那么糟糕。’”

  卡特透露,他跟上赛季退役的独行侠名宿诺维茨基也有过类似的谈话,后者也说了跟科比一样的话,告诉他要享受最后一季,这让他非常受用。

  在昨天的比赛中,卡特替补出战了24分钟,7投3中得到10分9篮板4助攻1抢断1封盖。在谈到凯尔特人赠送的礼物时,他显得非常开心:“这种感觉有点不同,我现在接受了事实。作为这里长期以来的对手,打了这么多次比赛,被欣赏的感觉真的很棒。”

更多关于"湖人 卡特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