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再缅怀科比:曼巴我看到你了 你也在天上看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8日,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表达了对此前不幸遇难的传奇巨星科比的悼念。



  勒布朗当时正坐在车上,他拍摄了天上的太阳,并且配上自己的感怀文字:“曼巴,我看到你了。作为我的守护者,你也正在天上看着我吧。此时此刻,你应该正在吉吉(吉安娜)的比赛中轻松地研究着比赛局势吧。”

  1月26日,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一起遇难的还有他的女儿和同机的其他乘客。噩耗传来,整个篮球圈子为之震惊,也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

  勒布朗与科比是NBA的两代标志性巨星。随着勒布朗加盟湖人队之后,彼此之间的交情也愈加密切。在此前之前,勒布朗才刚刚在湖人对阵76人的比赛中实现了生涯总得分对科比的超越。作为前辈,科比给勒布朗送上了祝福。他在社交媒体上最后的信息也都是给勒布朗送上的支持与鼓励。

  得知科比遇难的噩耗时,勒布朗和队友们正坐在费城飞往洛杉矶的航班上。而在下飞机后,人们也看到了泪流满面的勒布朗。

  科比的去世,对勒布朗打击很大。而他也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怀念和致敬老大哥。此前,勒布朗和队友安东尼-戴维斯一起去刻了新的纹身,内容则是鲜花、24号和黑曼巴,以此来永远怀念科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