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身处流言中没压力 未被交易更不会有压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转会截止期限已经在昨天成为过去式,对于一直陷入流言中的湖人前锋库兹马来说,他可以安心打球了。不过,他自己表示过去没有压力,未来也不会有压力。



  在过去,尤是最近的几周,库兹马一直都是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传出来各种各样湖人要拿他和其他球队交换的流言。不过,在东部时间2月6日下午3点的转会期限过去之后,库兹马安全了。

  之前,库兹马就表示他没有压力,现在湖人没有将他转走,他在接下来也不会有压力,“没有压力。只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准备好,带着能量打球。每一次打球都要凶狠攻击,只要我拿到球,就要做到最好。根本没有压力。”

  他说自己不会理会外界的喧嚣,“媒体人总是试图给你施加额外的压力,但我相信自己的队友,相信球队的打法。我总是试图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湖人一直对于库兹马寄予很高的期望,虽然他在赛季中的表现有所起伏,但从去年年底开始,表现整体越来越好。现在,他已经摆脱了转会的流言,更可以一心一意地为湖人打球。湖人本赛季如果想夺冠,库兹马这个点不可或缺。

  本赛季至今,库兹马为湖人征战41场比赛,平均每场上场时间接近25分钟,场均砍下12.9分4.4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