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热火不会浪费巴特勒巅峰 我们就要现在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在过去的交易截止日做了相当大的阵容调整,球队总裁帕特-莱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他的夺冠决心。

  莱利说:“你也知道,我所想就是眼下夺冠的目标,我们会一直争取,永远不会停歇。我们坚决要赢、要重新夺冠,我告诉你,我们会做到的。”

  “接下来一两年,我们还会继续引进目标球员,我们不会浪费吉米-巴特勒的巅峰期。”他说,“我要赢下一切。”

  “过去五年只进了两次季后赛,我们当然不满意。”他还说。

  莱利说他比较失望球队没能跟雷霆谈成交易引进场均19.2分的加里纳利。而据美国媒体报道,热火也计划接下来在自由市场追逐字母哥这样的顶级球星,刚过去的交易截止日,只是他们补强的开始。

  “我们有一个两年计划,今年和明年,”他说,“我们会承担一些风险,在做的时候肯定不知道未来究竟会怎样,但我们就是想要夺冠 。”

  “我喜欢(加里纳利),我也相信他很适合我们球队,但交易没成比较可惜。”他说。

  莱利说,热火送走温斯洛让他比较不舍,“这是这次交易最让我难受的地方。”

  到今年夏天,不计所有自由球员的情况下,热火预计可以腾出2700万的空间签人,如果奥利尼克不执行球员选项,空间则能达到4000万。

  莱利表示,本赛季热火还会继续在买断市场上寻求补强,然后全力冲击季后赛。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