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伦森27+8独行侠痛宰老鹰 科林斯26+11杨12+6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30胜19负)成功反弹。布伦森得到27分和8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23-100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3胜37负)。独行侠队结束2连败。

  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27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0分和8个篮板。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休特得到20分和3次助攻,杨13投4中,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古德温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8分和12个篮板。

  面对缺少了东契奇的独行侠队,老鹰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休特命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5-5领先。史密斯还击两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率队打出18-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4分钟时独行侠队以23-17反超。科林斯补扣得手止血,克勒贝尔和库里一同开火,他们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36-26领先10分。

  杰克逊突破得手,哈达威三分中的,独行侠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以41-27领先。古德温率队追回4分,布伦森进攻状态奇佳,他连取11分,杰克逊也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55-39领先。科林斯上篮止血,布伦森突破跳投命中,蒂格、科林斯和卡特联手6分,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杰克逊突破跳投命中,史密斯再中三分,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49领先。

  独行侠队的布伦森上半场得到19分,史密斯得到13分;老鹰队的休特得到14分,科林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克勒贝尔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三节,独行侠队以68-51领先。杨还击三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史密斯保持手感又拿5分,本节还有6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81-61领先20分。科林斯拿下3分试图追分,可独行侠队外线手感火热,克勒贝尔、库里投中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4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90-66领先。卡特突破跳投命中,赖特的三分球结束7-0攻势,独行侠队领先29分。琼斯和古德温均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老鹰队以72-97落后2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老鹰队连追6分,他们还落后19分。布洛克霍夫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再次拉开,卡特、科林斯和古德温还击6分,老鹰队以84-103落后。独行侠队之后顶住了对手的几次冲击,杰克逊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以112-91领先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最终独行侠队以123-100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雷迪什、琼斯、科林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哈达威、史密斯、克勒贝尔、斯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