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梦开始的地方!卡特获绿军赠礼 飞人感叹岁月如梭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上周六老鹰队做客TD花园球场负于了凯尔特人,但是卡特却对那场比赛记忆犹新,因为凯尔特人队给他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凯尔特人队送给了卡特一张珍贵的老照片,照片中卡特正在底线尝试投篮,而防守他的球员正是日后凯尔特人的门面球星皮尔斯。这场比赛是卡特1999年2月5日造访凯尔特人主场时被记录下来的,而这次投篮得分是卡特职业生涯的第一分。


  虽然年代久远,但是卡特依然对那次投篮记忆犹新。卡特告诉ESPN,通过照片自己回想起了自己的第一场比赛,自己在TD花园的第一分。这张照片非常的酷,自己对这段历史也非常的欣赏,自己知道篮球在波士顿意味着什么,所以在这里拿到职业生涯第一分很棒。


  虽然已经在NBA打了22年,拿下了25600分,效力过8支不同的球队,拿下了无数的荣誉,但是卡特依然对自己的第一分记忆犹新。


  卡特表示,这是我的第一分,我记得当时我非常的兴奋,甚至有点兴奋过头了。但是时间过的非常的快,今天和21年前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就像是两天的训练营都打一支球队,季前赛同时和一支球队打两场,或者在连续两年在揭幕战打同样的球队。


  谈到那一次投篮时的心情,卡特表示,自己当时的想法是千万不要失投,由于自己当时非常的紧张和兴奋,自己不想去投3分,自己试图离篮筐更近一点,当自己在底线的投篮成功入网的时候,自己终于松了一口气,好吧,终于可以安心的打比赛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