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联社:利拉德可能亮相全明星舞台表演节目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据美联社的消息,虽然利拉德因伤不能上场打球,但仍然可能亮相全明星的舞台表演节目,如果能登上舞台,他将和杰雷米-费尔顿(Jeremih Felton,欧美R&B歌手)和李尔-韦恩(Lil Wayne,知名说唱歌手)一起表演。

  “我们只是在想能做些什么让比赛更有意义,我想在芝加哥众多音乐人里找到和我同台之人。我将和杰雷米一起登台,他来自芝加哥,还参与了我目前专辑中主打歌曲之一。同样的,我还将演唱我上张专辑里的一首歌,这也是我和李尔-韦恩合作的成名曲之一,所以这是很不错的选择。”利拉德说道。

  谈到自己在音乐之路上的崛起时,利拉德表示:“我认为人们首先看到得应该我在音乐上的历程,我并不是泛泛而谈‘快来听我的音乐,因为我是NBA球员’,我和其他有抱负的艺术家一样选择了这条道路,我认为这表明我是认真的,并不是玩玩而已,我对音乐和嘻哈充满着热情。”

  自2016年发布首张个人专辑后,目前利拉德已发行三张个人专辑,并有着自己的艺名Dame D.O.L.L.A.(Different On Levels the Lord Allows,上帝允许的最高层次)。

更多关于"利拉德 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