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爆冷夺技巧赛冠军 韦德“毒奶”太灵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全明星技巧赛上,热火小将巴姆-阿德巴约三分如有神助,连续淘汰三轮对手爆冷夺冠。

  阿德巴约在第一轮对决被抽中与丁威迪对决,两人同时起跑,但传完第一球后他就处于领先,再加上三分出手一下就进了,很轻松就淘汰了对手。

  要知道他并不擅长投三分,生涯场均出手仅有0.2次,而丁威迪本赛季场均出手6.2次,这么快被淘汰可谓意外。最搞笑的是,阿德巴约的老大哥韦德刚好在解说技巧赛,韦德刚说“他不是个射手”,阿德巴约就进了三分,可以说是妥妥的打脸(当然,韦德看了是非常高兴的)。

  第二轮他要跟西亚卡姆比拼,两人都在第一传成功命中,上篮也进了,阿德巴约先出手第一次三分没进,然而对手也没进,结果阿德巴约第二记三分又进了,韦德的“毒奶”简直太灵了,要知道西亚卡姆本赛季场均也出手5.8次三分呢。

  他在决赛的对手是小萨博尼斯,而他又一次在第一传领先,率先达到三分线,两人的三分都是连续两次打铁,到第三次时,阿德巴约再次率先命中,最终夺冠。

更多关于"热火 阿德巴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