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从未说过不想为灰熊打球 媒体影响了年轻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周被交易之前,伊戈达拉本赛季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这位36岁的老将在去年休赛期被勇士送至灰熊,之后一直与球队处于游离状态,甚至没有去训练营报道,最终双方商定他可以在交易前不上场,这也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据体育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刚被交易到迈阿密热火队的伊戈达拉向外界重申,他之前从未说过不想为灰熊队效力。

  2月6日,灰熊将伊戈达拉交易给热火,随后这位老将提前与热火达成两年3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灰熊内部有人爆料,伊戈达拉之前“拒绝为灰熊效力”,但在昨天首次代表热火出战后,伊戈达拉为自己辩护:我从未说过自己不想为灰熊效力。

  “他们休赛期交易来我,‘嘿,我们知道你从什么地方来的,你也知道,这可能不是一个理想的地方。’”伊戈达拉平静地说道。

  “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说过,‘这不是我想去的地方,我不想在这里。’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些事。”伊戈达拉说道,“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想为灰熊效力,从没有说过我不想和这些球员一起打球,但我必须面对各种流言。”

  伊戈达拉再次重申,之前的休战计划其实是与球队讨论的结果,但是灰熊包括莫兰特和狄龙在内的年轻球员却公开吐槽了伊戈达拉,表示会让后者在球场上见识他们的厉害,为此,前队友库里还发了一张伊戈达拉手捧总决赛MVP奖杯的照片表示力挺,伊戈达拉也非常感动。

  “是的,这就是兄弟。我相信我会用同样的方式去支持他(库里)。”伊戈达拉说道,“不过我也理解(莫兰特)他们这一代人,现在媒体环境很复杂,各种声音都有,这对年轻人产生了巨大影响。”

  在代表热火出战的首场比赛中,伊戈达拉在2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2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