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知名歌手代表芝加哥致敬科比:至暗时刻有他的光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7日,在全明星正赛开始前的球星出场仪式上,说唱歌手兼主持人Common在致辞中专门致敬了科比。


  Common进行了一段rap朗诵,主题虽然是回顾芝加哥的篮球传统和巨星,但也出现了科比的画面,包括他曾经与乔丹一起出战全明星的经典照片。


  “就像23号激励8号那样,你们看到,他用自己的比赛去试探整个世界的灵魂。一位名叫科比-布莱恩特的王,他为了目标投入了全部,24小时不停地付出努力,忘记薪水。芝加哥,你们可以借鉴这样的决心,这样的斗争精神。哪怕在最黑暗的时刻,你也能感受到科比的光。”


  现场球迷也高喊起科比的名字。Common可以说是代表整个芝加哥向科比做出致敬,除了科比之外,他还提到了很多来自芝加哥的球员,比如罗斯、乔丹、韦德(本人在台下还感动落泪);也提到芝加哥的暴力和黑人的贫穷;还提到了马丁-路德-金和奥巴马带给这里的希望。


  本届全明星有很多致敬科比的环节,包括以科比命名全明星MVP奖杯,改变正赛的计分赛制。在Common的动人朗诵前,魔术师也上台带领所有球员为科比默哀8秒钟,而芝加哥出身的著名歌手詹妮弗-哈德森也为科比动情献唱。

 

更多关于"科比 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