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基德谈老詹生涯总助攻数:超斯托克顿够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目前职业生涯总助攻数为9213次,排NBA历史第八。前面的七位球员是斯托克顿(15806)、杰森-基德(12091)、纳什(10335)、马克-杰克逊(10334)、魔术师(10141)、奥斯卡-罗伯特森(9887)和保罗(9530)。近日基德、保罗和活塞名宿伊赛亚-托马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詹姆斯生涯总助攻数。


  身为湖人助教的基德认为詹姆斯会超过自己的助攻数,他说:“我看好他这一点。这说明现在的球员投篮能力有明显提升,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在当今的联盟打球。不过虽说詹姆斯天赋异禀,但拿助攻榜第一还是不太行。”


  “他打球时总能做出正确的决定,知道如何收放自如地打球。他的篮球智商永远不会被怀疑。詹姆斯在球场上的决策就像下棋一样。”基德补充道。


  保罗说:“当他退役时,应该在助攻榜排第四或者第五的位置。以我对他的了解,他也有希望达到前二、三的水平,不过第一够呛了。”


  伊赛亚-托马斯表示:“对于詹姆斯来讲,能否破那些纪录取决于他打多长时间。他职业生涯越长久,这些统计也随之升高。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打得越长久的人数据越好,但数据好的人不一定是最好的球员。”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