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成首位获劳伦斯体育终身成就奖篮球运动员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达拉斯独行侠传奇巨星德克-诺维茨基获得2020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终身成就奖,成为历史上首位获得这个奖项的篮球运动员。


  今年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德国柏林举行,其中终身成就奖颁给了诺维茨基。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主办的年度体育界奖项,用于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表现杰出的运动员。


  诺维茨基发表了获奖感言,“我想告诉下一代:尝试一切你喜欢的事情,找到你的激情所在,按照自己的梦想生活。”


  他也给自己的后辈、独行侠新星东契奇送上了寄语,“他只有20岁,看他打球很有乐趣。我希望他在达拉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希望我能够继续看他在这个联盟打很长时间。”


  “卢卡非常年轻,我希望他能够建立自己的成就,打出很高的水平。我希望他有一天能够获得总冠军。”


  劳伦斯世界体育终身成就奖从2000年开始颁发,巴西球王贝利成为首位得主,此外获奖者还有贝肯鲍尔、克鲁伊夫、齐达内等等世界知名运动员。


  诺维茨基上个赛季结束后就此退役,此前他全部21个NBA赛季都在独行侠度过,是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曾经率领球队在2011年获得总冠军并获得总决赛MVP。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