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尔金斯:乔丹亲口向我承认88年扣篮冠军应是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过去的全明星周末上,扣篮大赛的精彩让许多球迷觉得意犹未尽,很多人又回想起过去的经典扣篮大赛,比如像乔丹大战威尔金斯,日前,威尔金斯透露,乔丹亲口承认他才是冠军。


  在1988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上,乔丹表演了罚球线起跳扣篮,从而击败了威尔金斯,在家乡人民面前夺冠,尽管乔丹履历辉煌,篮球之神的地位无人质疑,但是每每提到这个奖项时,还是会有一些人觉得威尔金斯的这个扣篮冠军是被乔丹窃走的。


  而实际上,乔丹自己也对这样的观点表示基本赞同。


  “我们去吃午饭,乔丹说‘多米,其实是你赢了,’”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道。


  威尔金斯表示,乔丹是在过去的这个全明星周末和自己共聚时聊到这个话题的,当然,这个如何理解就看大家了,也有可能是乔丹只是在多年之后老朋友闲聊时说点玩笑话、客套话,也可能是他真心认为当年威尔金斯应该是冠军。


  不管怎么说,对于球迷而言,当年的扣篮大赛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就如同今年的扣篮大赛上戈登虽然最终还是败北,但在无数球迷心中他已经是冠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