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刺客狂言无人防得住自己 调侃骑士将被横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小托马斯尽管是当今联盟身材最为矮小的球星之一,但他的一张大嘴巴也是相当了解。日前,小托马斯在社交媒体上豪言当今联盟无人防得住自己。



  著名媒体SLAM在社交媒体上提出一个问题:“把那些防不住你的人标注出来。”这本来并不是一个特别热议的话题。但小托马斯突然参与进来了。作为一个NBA球员,小托马斯可谓是语出惊人:“整个NBA。”

  小托马斯的出现,让这个话题一下子大热。网友们的讨论大多数围绕着小托马斯来进行。有网友表示:“你先数一数那些你防不住的球员吧,整个NBA?”也有网友表示:“那么,你是不是要用一卡车来拉钱了?”还有网友讽刺称:“那为何你这个赛季场均还不到16分?”

  目前骑士正在征战NBA总决赛,在骑士队过得不开心的小托马斯也不忘调侃一番老东家。

  小托马斯参加一档节目和传奇控卫微笑刺客托马斯一起玩游戏。在被对方大比分领先情况下,小托马斯感叹了一句:“我就像是骑士队,我将要被横扫了。”

  本赛季,小托马斯先后为克利夫兰骑士队和洛杉矶湖人队效力,因为伤病原因这个小个子球员状态下滑相当明显。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5.6分2.1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8.3%。这将严重影响小托马斯今年夏天的市场前景。

  小托马斯的一张大嘴巴没少给自己惹麻烦。早在凯尔特人效力时期,小托马斯就曾经放言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要用一卡车的钱来续约自己。而最终他被交易到了骑士。

  而到了骑士队,小托马斯也没有任何收敛。尽管他自己打得不好,但却经常因输球而批评全队,搞得更衣室氛围一度紧张。最终,他又被送到了湖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