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灵柩以斯台普斯为造型 耗资13000刀或拍卖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凌晨,科比追悼会上,以斯台普斯中心为造型的科比灵柩被设计者弗莱切-科林斯揭幕。而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了为科比设计灵柩的全部过程。

  上周,科林斯和几个朋友特意租了一辆车,装上这件非常特别的灵柩,全程驾车2260英里,从北卡的家中运到洛杉矶。这个灵柩专门为科比、吉安娜以及其他7位遇难者设计,科林斯将它称为“斯台普斯”。

  “科比是我最喜欢的NBA球员之一,我爱他给这项比赛带来的东西。”科林斯说道。

  专门设计定制棺材已有10年之久的科林斯介绍说,在科比遇难后,布莱恩特家族的一位朋友通过社交媒体联系到了他,询问他是否可以为科比和其他遇难者设计一款定制灵柩。然后,科林斯接下了这个活,着手设计,“我试图捕捉关于科比的一切。”

  这件灵柩的主色调就是紫色和金色,上方是城市远景以及斯台普斯中心的硬木球场聚焦,球场两端有微缩版的篮架以及24秒进攻时限,球场中央摆放着科比获得的5尊总冠军奖杯。灵柩里面,则是科比各种辉煌瞬间以及和女儿在一起的画面。

  灵柩一侧刻着“安息,吉吉”,悼念科比二女儿吉安娜,另一侧刻着“Mamba Out”,以及24、8、2、9的数字,24和8是科比球衣号码,2是吉安娜球衣号码,9代表着本次遇难的人数。

  能够为科比设计灵柩,科林斯很骄傲,“这是一件人们从来没有看过的作品,是我创作的。我无法摆脱悲剧带来的痛苦,我试图捕捉一些瞬间带回生命、能量和传奇带来的激励。”

  这件灵柩成本约13000美元,耗时三天半制作完成,来自捐献的资金付了成本费用。科林斯表示,如果湖人方面决定不保留这件灵柩,他会将它拍卖出手,收入用来创办一个非*组织。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