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以为能跟科比一起老去 吉吉聪明会说中文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科比追悼会上,瓦妮莎-布莱恩特成为第一位上台讲话的嘉宾,她给丈夫和女儿的寄语催人泪下。


  “感谢你们能来,我也爱你们。首先,我想感谢大家,你们给了我们太多支持,让我们一家都感到振奋,感谢你们的祈祷。我想在这里谈谈科比和吉吉。我先说我的宝贝女儿吧。”

  “吉安娜-布莱恩特是个非常甜美的女孩,每天都跟我亲吻晚安,有一次她早上上学去了,我短信找她要个亲吻,她回复我说,妈妈,在你睡着的时候,我已经亲过你了。”

  瓦妮莎还回忆了吉安娜为科比做生日蛋糕的往事,以及她如何跟父亲一起看比赛,跟姐妹一起看迪斯尼影片。

  “科比总说吉安娜性格最像我,好斗且爱讽刺,但我们内心都是柔软了,笑起来都是最美最能感染人,最真诚的。”

  “她运动天赋很强,会体操、足球、舞蹈和篮球。吉吉很自信,但不自大。在学校里,她甚至还会为校队男篮提供建议和战术,比如三角进攻。”

  “吉安娜非常聪明,她会说也会写中文,她懂西班牙语,她在学校担任了很多职务,本来马上要从八年级毕业上高中了,正好跟大姐在一块。”

  “她抱我的那么紧,我简直都能感觉到她的爱。我们是那么爱彼此,我实在太想她了。”

  “吉吉就是照亮我生活的阳光,我想念她的脸,我以前是那么依靠她,她是最可爱的女儿,最体贴、最傻的姐妹,碧安卡最喜欢跟她玩,而卡普里可能已经把她当作最爱的姐姐了。可是我们没有机会看到她上高中,没机会教她开车,也没机会看她结婚的那天,跟他父亲一起跳舞了。”

  “吉吉原本会成为WNBA里最棒的球员,她原本可以改变女篮,她充满动力,在学校就写过关于男女篮薪酬不等的论文,我真的为她骄傲,虽然她生命只有短暂的13年,但已经影响了无数人。”

  “然后是我的灵魂伴侣。大家都知道科比在场上的斗志,他是NBA名宿,拿过奥斯卡,绰号黑曼巴。但对我来说,他是koko,我的bobo……我没办法把他看作名人和运动员,他是我的丈夫,我孩子的父亲,我的一切。”

  “我17岁就跟他在一起,我是他的第一个女友,他的初恋,他的妻子,他的心腹,他的保护者。”

  “我们之间的平衡太美妙,我无法形容我对这个男人的爱,在我们的关系里,他总是更浪漫的那个,每年情人节,他都能给我惊喜,我最珍视的礼物,就是他自己做的。他还送给我《恋恋记事本》里女主角穿过的蓝色裙子和笔记本。我们本想像那部电影一样,一起携手老去。”

  “他们去世之前几周,科比跟我商量去过二人世界,暂时抛下孩子。但我们始终没实现这个计划,因为两个人都很忙。”

  “我们以前还总畅想变成爷爷奶奶的样子,科比一定会做得很好。科比总是鼓励孩子,也懂得鞭策孩子。当他退役后,科比承担起了接送孩子上下学的任务,我从来没迟到过,而他迟到了一次被我们嘲讽了很久,结果气得他提前一个多小时到学校。”

  瓦妮莎回忆了无数科比陪伴女儿们的故事,包括科比去世前一晚带着三女儿去家附近商场散步,这都已经变成了他的日常。

  瓦妮莎还说,以前她来现场看湖人比赛,如果迟到了,科比在比赛第一次暂停时总会询问现场安保她到没到。瓦妮莎说:“我总讽刺他说,你又没本事在比赛前10分钟就拿81分。”

  瓦妮莎还透露,他们的小女儿卡普里已经会说爸爸,“我无比高兴科比有机会亲耳听到。”

  最后,瓦妮莎对科比说:“宝贝,请你照顾好吉吉。希望你们一起安息,在天堂快乐玩耍,等我跟你们重逢。我永远爱你们。”

 

更多关于"瓦妮莎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