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将试训刺头悍将 名记:先向勒布朗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交易截止期过后,湖人一直试图在买断市场补强,根据ESPN记者温霍斯特的消息,这次他们的目标是迪昂-维特斯,后者在此前被热火交易至灰熊,接着便遭买断。

  “我不知道是否维特斯会是最终的答案,但他们会给维特斯试训的机会。”温霍斯特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说道,“上个星期双方已经见过面了,我预测球队会给他一份短合同看看他的状态以及和球队的化学反应。球队目前还在考虑中,因为他们的确需要一个能在外线得分的点。”

  维特斯的确有一定实力,他的加入会给湖人外线新增一个得分点,但他的性格的确是个大问题,这个赛季他只给热火打了三场球,其他时间都因为对球队做出不利行为而被禁赛,如果因为他的加入搅乱球队更衣室,对湖人来说是一件得不偿失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维特斯之前的经纪人是湖人现任总经理佩林卡,而他现在的经纪人则是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除了经纪人这层关系外,维特斯还跟詹皇在骑士做过队友,不过在一个赛季之后就被交易,所以这并不意味着维特斯签约湖人会是顺理成章的事。

  “维特斯不仅仅要向湖人证明自己,他还要跟勒布朗证明自己。”温霍斯特说道。

  湖人目前以43胜12负的战绩位居西部榜首,他们目前已经取得了5连胜,并且从自由市场签下了马基夫-莫里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