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失踪"的勒布朗:2个信号暗示他在科比追思会现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科比追思会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众多传球球星出席了追思会。然而,备受关注的勒布朗却没有在转播镜头中出现,现场传回的照片也没有他的身影,球迷纷纷猜测,勒布朗是不是没有出席?

  根据《洛杉矶时报》、《华盛顿邮报》、《今夜美国》等著名媒体的报道,勒布朗在宾客名单之中,这是他出席了追思会的信号之一。

  此外,陶乐西上台发言时开了勒布朗一个玩笑,提到勒布朗的时候专门跟台下有个互动,手指指向了宾客席的方向,但转播信号没有将镜头切到她指向的方向。

  在现场传回的一段视频中,有一个身影被球迷认为是勒布朗,但视频非常模糊,没有办法辨认。

  一张角度相同的现场照可以看出,模糊身影位置的座位的确有主人,他坐在浓眉身后、沃格尔身前,丹尼-格林右侧。经过反复确认,这个位置坐的是前湖人球员慈世平,由于没有拍摄到正脸而被球迷误认为勒布朗。

  在原定的流程中,勒布朗和魔术师约翰逊都是发言嘉宾,最终他们并没有上台。有清晰的现场照显示魔术师出席了追思会,网传没有出席的厄文,也出现在了嘉宾席中。

 

更多关于"勒布朗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