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理:踩湖人夺冠是梦想成真 曾在LA放肆炫耀奖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08年夏天,身为洛杉矶人的保罗-皮尔斯带领凯尔特人战胜了家乡的湖人队,并最终荣膺总决赛MVP。尽管已时隔多年,但皮尔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仍非常自豪,他表示自己当时就像梦想成真一般兴奋。

 


  “兄弟,那真的是梦想成真了。”皮尔斯说道,“一个来自洛杉矶英格尔伍德的孩子,在波士顿打球,带领球队在总决赛和湖人打比赛,之后在和科比的竞争中拿下了MVP?那真的是——噢,太棒了。”


  那年总决赛凯尔特人以4-2战胜了湖人,其中有两场比赛是逆转取胜。皮尔斯仍然记得他是如何在家乡父老面前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庆祝胜利的:


  “你知道我做了什么吗?我们赢了,我们全都去拉斯维加斯,我夺得了FMVP奖杯,然后回到了洛杉矶,这个我生活的地方。”皮尔斯回忆道,“之后我去了一家日式明星餐厅店看日落,我把自己的MVP奖杯就放在外面的桌子上,所有人都过来围观。”


  “当时我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我现在能清楚感受到自己在被关注,最后我把奖杯放到桌子下面。噢,他们非常痛恨这一切,我永远都忘不了这种感觉。”皮尔斯说道。


  从家乡球队中赢得总冠军是一件既高兴又带有一丝苦涩的体验,在2001年科比就曾随湖人在总决赛以4-1战胜家乡球队76人,之后一年的全明星赛则被家乡球迷的嘘声包围。不过对皮尔斯而言,2008年的总决赛MVP是他的巅峰,他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至今仍为自己感到自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