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一数据笑傲联盟 论掌控力字母哥仍不如他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已经过了大半,在MVP榜的竞逐上,字母哥仍然遥遥领先其他对手。虽然湖人还是西部第一、勒布朗也保持着高水准发挥,但在MVP讨论中他还是掉队了。

  不过要论勒布朗对比赛的掌控和影响,联盟还是无人能出其右。据统计,在本赛季出场时间不低于1200分钟的所有球员里,勒布朗平均每百回合净胜分差仍然是最高的。

  当他在场,湖人每100回合赢对手10.7分;当他下场,湖人每100回合输对手2.6分,这其中的差值达到13.3分。

  相较之下,字母哥为9.8分,莱纳德为10.4分。排在第二的是戈贝尔(12.7分),随后是克里斯-保罗(11.8分)。

  这个数据并不能说明球员个人能力有多强,但绝对是他们对各自球队影响力的真实体现。有勒布朗的湖人和没有勒布朗的湖人,就是两支球队。

  因此也有球迷感慨称,这不就是“最有价值球员”的意义所在?但现在评选MVP的人却已经不再看重这些了。

  勒布朗或许在身体机能上已经不如更年轻的莱纳德和字母哥,但他所承担的领袖责任可能比他们都要重,因为湖人确实离不开他。

  湖人目前仍稳居西部第一,但本赛季有太多比赛是勒布朗救全队于水火之中,这样的现实恐怕也是湖人一直在积极寻求补强的原因。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