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线回归! 加盟天津后吕布将再为菲律宾战世预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天津男篮官方宣布布拉彻加盟球队,而根据FIBA官网的消息,“吕布”将在明年二月的世预赛窗口期回归菲律宾队。



  之前的第五个窗口期里,布拉彻并没有被菲律宾主帅吉奥招入国家队,这一度让他很恼怒,取代布拉彻出战的是美菲混血普林格和德菲混血斯坦德哈丁格,但是菲律宾却连续输给哈萨克斯坦伊朗,遭到两连败,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于是在这个时候,不管是菲律宾队还是球迷,都很想念布拉彻,期望他能回归带领球队走出低迷。“是的,确定了!”布拉彻说道,“我将会在二月份窗口期回到菲律宾!我已经等不及为全世界最好的球迷赢下那两场比赛了。”

  菲律宾篮协高层表示,非常欢迎布拉彻能够再度代表菲律宾队出战,“他为我们做出了出战明年世预赛的承诺,”这位高层表示,“事实上,他愿意早日归队,和吉奥教练合作,而且他也了解吉奥的战术体系。”

  在6场世预赛中,布拉彻场均贡献11.7分11.8篮板2.2盖帽1.7抢断。菲律宾队目前在F组排名第4,位居澳大利亚、伊朗和日本之后,要想获得明年世界杯的资格必须拿下二月份的两场比赛,他们将分别对阵卡塔尔和哈萨克斯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