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NBA新人来做客只和我儿子玩 叫我妻子阿姨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勒布朗本赛季仍然保持着上佳的状态,但是看到现在生猛的年轻人们,勒布朗也感慨自己老了,他妻子都被NBA的新人喊阿姨了。

  昨天,湖人做客孟菲斯,结果88-105大败于灰熊,勒布朗18投8中,拿到19分8篮板10次助攻,但还是难以帮助球队赢球。

  望着灰熊生猛的年轻球员,勒布朗感慨万千,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起了一个有意思的故事。

  那是去年夏天,骑士控卫加兰德和雷霆前锋巴兹利来勒布朗的家中做客,没过一会,就和勒布朗的儿子在一起玩了,丢开了勒布朗。而这两位新人中的一位,称呼勒布朗妻子萨瓦娜为“阿姨”,这让勒布朗和萨瓦娜啼笑皆非。

  “他们中的一个人喊‘谢谢你,萨瓦娜阿姨。’她不喜欢这样的称呼,因为我妻子过去20年都是21岁。”说到这里,勒布朗笑起来了。

  “我知道他们这样称呼是出于尊重,但这也让我意识到我现在老了,现在的球员比我年轻多了。”

  加兰德和巴兹利都是勒布朗所在经纪公司的客户,一个20岁,另一个19岁。而勒布朗今年35岁,他的妻子萨瓦娜还不到34岁。从年龄上来说,完全是至少两代以上的球员上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