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克雄鹿和快船,还说湖人没有冠军相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詹姆斯去年夏天加盟湖人就是希望能带领球队获得总冠军。本赛季过半,詹姆斯已经实现第一步,那就是带领湖人时隔七年重返季后赛舞台。过去9场比赛,勒布朗场均得到29.1分8.2篮板10助攻,被认为提前开启了季后赛模式。而2场硬仗无论是面对雄鹿的38分8篮板8助攻还是今天面对快船的28分7篮板9助攻,都是十分具有统治力的。

  过去2场比赛詹姆斯面对的是阿德托昆博和莱昂纳德,这3位目前是全世界综合素质最为出色的锋线。老詹联盟第一人的宝座受到挑战,而他就像打怪一样连续把2个大boss击垮,他用2场胜利以及完美的数据呈现出来的意思就是:我不给你的你们得不到。凌晨对阵快船的比赛最后3分钟,詹姆斯6分1次助攻带领球队收下比赛,这个统治力请问谁能与之一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