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卡27+11猛龙擒爵士 伊巴卡27+13米切尔16中4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6胜18负)延续胜势。西亚卡姆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伊巴卡得到27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末段连续得分重新确立优势,猛龙队在客场以101-92险胜犹他爵士队(41胜23负)。猛龙队拿到3连胜,爵士队结束5连胜。


  猛龙队的伊巴卡得到27分和13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洛里得到2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爵士队的英格尔斯得到2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康利得到13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切尔16投4中,得到11分。

  猛龙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他们的外线开火,伊巴卡投中2个三分球,洛里和西亚卡姆也各中一记三分,猛龙队以24-15领先。康利回应三分率队连追7分迫近,西亚卡姆再中三分,猛龙队以27-22领先5分结束首节。

  英格尔斯、尼昂和克拉克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1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爵士队以36-28领先。托马斯连拿5分缩小差距,奥尼尔扣篮还击,伊巴卡和西亚卡姆轮流得分,半场前4分30秒时猛龙队追至41-43。戈贝尔罚中两球,伊巴卡命中三分,洛里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6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57-51领先6分。

  猛龙队的伊巴卡上半场得到17分和7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洛里得到13分和5次助攻;爵士队的康利和英格尔斯各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猛龙队牢牢保持领先,洛里又中三分,西亚卡姆转身跳投命中,本节还有4分50秒时猛龙队以70-62领先8分。奥尼尔和克拉克森轮流得分,伊巴卡和杰弗森还击4分,两队仍有8分差距。布拉德利转身勾手命中,克拉克森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70-76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又拉锯了几个回合,英格尔斯突然爆发连得7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爵士队以87-85反超。阿奴诺比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迅速回应7分夺回领先权,康利和洛里分别投中三分,戈贝尔两罚全中,西亚卡姆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56.4秒时猛龙队以97-92领先。

  米切尔上篮不中,克拉克森三分不中,爵士队连续错失追分良机。西亚卡姆两罚全中,康利又错失三分,西亚卡姆再次两罚全中,猛龙队以101-92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伊巴卡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