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31+16老鹰2OT险胜黄蜂 科林斯28+11罗齐尔40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0胜46负)艰难反弹。虽然罗齐尔得到全场最高40分,但杨得到31分和16次助攻,亨特和雷迪什在第二个加时赛关键时刻五罚全中为球队锁定胜局,老鹰队在主场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43-138险胜夏洛特黄蜂队(22胜42负)。老鹰队结束3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31分、4个篮板和16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8分和11个篮板,雷迪什得到22分和7个篮板,戴德蒙得到14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亨特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休特得到1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4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拉汉姆得到27分和10次助攻,马丁得到23分和4次助攻,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马丁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泽勒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老鹰队在主场先发制人,戴德蒙独取5分,他率队以12-3开局。罗齐尔回应7分,他带领球队连追9分扳平。科林斯两次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再次领跑,罗齐尔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带领球队打出15-5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1分钟时黄蜂队以32-28反超。蒂格和戴德蒙轮流进攻得手结束首节,两队以32平握手言和。

  比永博扣篮得手开启第二节,蒂格和雷迪什各中一记三分,老鹰队以40-36领先4分。马丁还击三分,比永博空接得手,黄蜂队迅速追成45平。50平后老鹰队外线保持手感,戴德蒙和杨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打出16-8的小高潮,老鹰队再次拉开领跑。格拉汉姆两罚全中,麦克丹尼尔斯三分中的,半场战罢黄蜂队以63-66落后。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3分和8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1分,雷迪什得到10分;黄蜂队的格拉汉姆得到16分和5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5分,马丁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泽勒补篮得手,杨再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老鹰队以73-65领先8分。泽勒和罗齐尔均两罚全中追近,科林斯空接扣篮,马丁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本节还有4分50秒时黄蜂队追至81-83。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老鹰队牢牢守住领先,杨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他们以98-94领先4分。

  老鹰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又顶住对手的多次冲击,雷迪什和休特各中一个三分球,本节还有4分25秒时老鹰队以115-106领先。罗齐尔和马丁再次开火轮流投中三分,老鹰队打出8-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黄蜂队追至114-116。亨特三分中的,罗齐尔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以120-119反超。科林斯空接扣篮,老鹰队在第四节还有20.1秒时以121-120领先。

  黄蜂队暂停后,格拉汉姆造成雷迪什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5秒时黄蜂队以122-121领先。老鹰队暂停后,杨造成马丁犯规,两罚一中,老鹰队追成122平。布里奇斯超远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交替领跑,罗齐尔命中三分,杨突破得手,双方战成129平。比永博扣篮得手,科林斯上篮不中,他自己补篮得手,加时赛还有52.3秒时两队又战成131平。黄蜂队24秒进攻违例,杨跳投不中,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罗齐尔突破得手开启第二个加时赛,杨连拿5分,老鹰队以136-133领先。罗齐尔突破得手,雷迪什跳投命中,老鹰队仍有3分领先。罗齐尔右翼投中三分追平,亨特投三分造成马丁犯规,三罚全中,第二个加时赛还有13.7秒时老鹰队以141-138领先。黄蜂队暂停后罗齐尔三分不中,科林斯拿到篮板,格拉汉姆只能选择犯规,雷迪什两罚全中,老鹰队以143-138险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泽勒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科林斯、戴德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